返回列表 发帖
因为我一个电脑上装有360,今天被我同学鄙视了。
她跟我说:不要跟我说话……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金山毒霸,有人说:他自己就是个最大的毒。我不信,去用了,果然是,半天就卸掉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11-4 12:56


吾也就是这么觉得的,每次杀毒,总是越杀越毒,最后全部死机,吾单位的电脑在吾领导的瞎指挥下,已经尝试过无数正版杀毒软件了,最后还是发现360好用~~~不然宁愿裸机~~~

TOP

最新消息:360试图派人攻击腾讯的服务器,不过腾讯由于安装了360而幸免于难。目前,360IT部门员工正在QQ群里研究下一步计划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http://down.tech.sina.com.cn/content/49318.html


终于圆满解决了,高手多啊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1-4 14:27


哈哈,油菜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下了chrome 速度大大地快啊
就是有一点 对话框弹不出 表情啥的都不能用
还有为乜Google输入法感觉和在别的地方用有些不同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qq许多公司都禁掉的吧,反正我是工作了逐渐转向用msn的多
有msn有飞信,qq不再是必需品了
所以一定要我二选一,我还是会卸qq的,卸了就完事,
如果卸了360我还是得找个可靠的杀毒软件重装,我会觉得烦很多
实在需要上qq么就用手机好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哦 搞定了
原来是安装扩展插件的哈哈
太有趣了
喜欢chrome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不上QQ是因为十多年的帐号里头乱七八糟什么人都有
连最早的所谓“网友”也有不少
人是越加越多 名字起的是越来越怪
我又懒得去整理 时过境迁 打开QQ
谁是谁都搞不清楚了已经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mindy,chrome不是谷歌浏览器么?
怎么还有对话框表情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