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高兴的时候 看我的头像比较给力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凑近电脑看了看你的头像
终于看清楚上面写的啥字了
“汝妻子我养之,汝勿虑也”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最近每天都在听这首歌,加上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,越听越难受
阿永 发表于 2010-11-9 13:43

what's up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个有啥好听的?看外面天凉气爽,多好的秋天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上周不小心登陆了一下班级群空间,一看,哇。十年而已,一个个都胖了。
神情开始陌生。
再几次聚会不去,我怀疑是否照面我会认不出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11-3 22:38


不逛街不知道钱少
不拍照不知道人老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这个社会经得住考验的 还有多少呢?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有 兄弟 家庭
1

评分人数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个社会经得住考验的 还有多少呢?
阿永 发表于 2010-11-9 18:21


何必这么悲观呢。
总有不变的东西。
我相信这世上有些人就算是垂垂老矣,也有清澈的心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有 兄弟 家庭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1-9 18:24


谢谢好兄弟!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