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NELL姐姐,我打算周日去上海美术馆,看双年展呢

TOP

NELL姐姐,我打算周日去上海美术馆,看双年展呢
killy 发表于 2010-11-3 11:47


带好学生证,20的门票,学生票5块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嘿嘿,早谋划好了

TOP

上博4展连看。
双年目前人太多。等尾声我再去。看完了一起去吃饭。

TOP

等killy的双年观后感,说实话不抱啥希望,大部分估计都看不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换了B展作品更好了,很多上博藏难得一见的作品也放出来了,赶紧去看呀呀不
像《伏生授经图》《李白行吟图》都出来啦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本周还有的是伐?找一天去下~~~

TOP

周二不下雨想去的 如果没有横生枝节的话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有导览听的,话说我是听完其他两个还了导览才发现还有个特展没去,发现里面书画大部分都有讲解,那个懊悔啊~~~
乱走闲晃

TOP

周二不下雨想去的 如果没有横生枝节的话~
mindy 发表于 2010-11-14 22:13


同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