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面继续写吧

TOP

吾27日凌晨,用手机看完了大师的开心连载,笑色特吾了。。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6-28 17:18

么办法,这人就是为了大家欢乐而生的。。。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继续面继续写吧
yyHike 发表于 2010-6-28 18:22


目前你还能看一阵子~~~

TOP

么办法,这人就是为了大家欢乐而生的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8 19:01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大家自己人是伐~~~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大家自己人是伐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8 19:58

恩,自己人,侬可以写今朝颛桥的段子了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恩,自己人,侬可以写今朝颛桥的段子了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8 20:00


还有个棒子面没写呢~~~你表急~~~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大家自己人是伐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8 19:58

诺诺诺
吾看出8G来了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诺诺诺
吾看出8G来了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6-28 20:43


帅古,有人说我跟你有JQ~~~哪能办~~~请吾吃饭,还我清白~~~

TOP

帅古,有人说我跟你有JQ~~~哪能办~~~请吾吃饭,还我清白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8 20:58


是伐,阿拉呼伦贝尔小队亚,有JQ事应该额,虽然翻牌子么翻到侬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看到伐,申申,有JQ的对象不是吾~~~另有压床对象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