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期待ing, 我来负责免费印刷,派发给所有的意粉。
阿永 发表于 2010-1-8 10:45

好啊,我一定多码点字,码到你破产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教授的回顾版本可以出书了~
mindy 发表于 2010-1-8 09:36

被你这么一说我倒想起来了,以前玩过的地方大多没写游记。要补上。好,1月份就干这事情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被你这么一说我倒想起来了,以前玩过的地方大多没写游记。要补上。好,1月份就干这事情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1-8 11:24


你来年会朗读你的诗集吧~~~让我们意粉可以围观一下~~~

TOP

nnd,现在拼命给我高帽子,意欲何为?
雨意 发表于 2010-1-8 11:20


别谦虚了
你自己回看的时候有没有闷骚?
骚人就要明骚
再说我真觉得你写的不错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火爆的帖子呀
期待教授一样火爆的帖子和诗集

TOP

现在流行写09年回忆录啊~看来我也要写一写啦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10-1-8 11:04


2010的展望也可以的

TOP

别谦虚了
你自己回看的时候有没有闷骚?
骚人就要明骚
再说我真觉得你写的不错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-8 11:31


现在不流行低调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竟然刚刚看到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22# mindy

也是刚刚才知道:
上海新十钢创意产业园,也就是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的所在地,地理位置就在淮海西路虹桥路附近,交通比较方便,离中山公园轻轨就两站路……

TOP

期待LZ推出展望篇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