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么撒拿得出手的PP,都是WS照~~~稍后再表~~~

大老晚的,上面勾引才是王道~~~

鸡鸣寺平安面一碗~~~

134030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3 21:43

初到鸡鸣寺的点的好像都是平安面

TOP

狮子桥鸡汁汤包,七家湾牛肉锅贴。。。可惜了可惜了~

TOP

     黑子   小飞马    琥珀    私语    申申说明公交至大桥1.00 1.00 1.00 1.00 1.00 琥珀垫款4元、私语垫款1元出租车至长途车站1.40 1.40 1.40 1.40 1.40 琥珀垫款7元公交至陵口镇2.00 2.00 2.00 2.00 2.00 琥珀垫 ...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1-3 22:46

弱弱的问一下——
5个人打啥呀??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狮子桥鸡汁汤包,七家湾牛肉锅贴。。。可惜了可惜了~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-3 23:56

要不捏带吾去玩吧~
嘿嘿……
或者说去吃也行哇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要不捏带吾去玩吧~
嘿嘿……
或者说去吃也行哇
mindy 发表于 2010-1-4 00:07


其实我也没有吃过,这次回去打算去尝尝,再找一个人就可以凑八十分了

TOP

其实我也没有吃过,这次回去打算去尝尝,再找一个人就可以凑八十分了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-4 00:22

啥时候啊?
只要不是过年就成^_^
吾80分也行的呀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46# mindy

就最近拉,肯定年前,不过时间会比较短

TOP

狮子桥的鸡汁汤包不咋地~~~

TOP

是吗,去鉴定下!n个人跟我推荐来着

TOP

46# mindy  

就最近拉,肯定年前,不过时间会比较短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-4 00:36

留点时间南博吧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