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感觉好像对比度调的强了点吧。还有就是帮你拍人像的水平肯定没有你好。
虫二 发表于 2009-12-15 23:20


人永远是最难搞定滴,无论用画的还是用拍的。

TOP

135的广角夜景是牛,很好看,图太小了,你怎么地?难道怕copyright issue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12-16 10:44

我也觉得图小了.我猜跟镜头有关,一般性的镜头照片不宜放的太大,小点看不出毛病.大了的话,问题都能看出来了.

TOP

很漂亮的~

TOP

我也觉得图小了.我猜跟镜头有关,一般性的镜头照片不宜放的太大,小点看不出毛病.大了的话,问题都能看出来了.
虫二 发表于 2009-12-16 11:56


没钱买135,用的是腾龙17-50的头,我不是器材派,拍照是要讲技术和感觉的,我始终相信这点,当然如果有好的镜头可以如虎添翼,什么时候当我觉得我的技术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平了,也许我会去鸟枪换炮。
carry_dai@msn.com
QQ:846987625
音乐和旅游,偶的最爱

TOP

我cn 腾龙A16的锐度就是那么好的
鸡蛋里挑骨头
摄影版要有点摄影的味道 别弄得像刚入门一样  
什么水平配用大三元?什么水平只能用副厂头?
有人一身鸟衣逛马路 有人一双军胶走天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重见金陵其浪途,借君玉照忆当初。
经年旧地虽相似,秋色唯觉已不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no...我说的是35mm的相机和镜头,135是你用器材的总称,而已,我的意见是放大点,看起来舒服
没钱买135,用的是腾龙17-50的头,我不是器材派,拍照是要讲技术和感觉的,我始终相信这点,当然如果有好的镜头可以如虎添翼,什么时候当我觉得我的技术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平了,也许我会去鸟枪换炮。
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-12-16 20:12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no...我说的是35mm的相机和镜头,135是你用器材的总称,而已,我的意见是放大点,看起来舒服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12-17 11:29


你现在是用120的吗?

TOP

正和一个家伙谈收购他的hasselblad 503CW+2个后背+宝丽来后背 计划。现在目前用海鸥拍120,照片素质高,像素够用,随便裁切。
你现在是用120的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7 11:40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我也觉得摄影没有必要用好的装备,论个人能力而定,大师傻瓜机都能出片,但是我也觉得新手用好设备是树立信心和飞跃起步的敲门砖,纵贯我们坛子里,这些XD不少,我自己是换行头快的人,道理只有一个,是因为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画幅和镜头出片的颜色,我对这个要求很高,最终确定了几个相机,其他通通不要。该处理的处理。我崇拜用信价比高的机器出片的XDJM。毋庸置疑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