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比较喜欢24-50之间的视角 所以aps的倍率让我很痛苦 很多好定焦x1.5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26 10:04


看报道分析说7D主要是针对直接从数码阶段接触单反的
因为没有胶片机时代的对于FX的习惯
所以应该是定位不同的机器吧
你还是5DII吧或者D700,呵呵

TOP

t奶奶的 你对nikon很熟悉嘛
原来你身在p家 但老是偷瞄别人家的老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26 10:05

老婆是别人的好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仔细看阅了各位举荐的镜头,搜索了相关报价和图片,感觉真是一份价钱一份货。便宜的一定拍不出好照片。关键是心理要平衡,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

TOP

仔细看阅了各位举荐的镜头,搜索了相关报价和图片,感觉真是一份价钱一份货。便宜的一定拍不出好照片。关键是心理要平衡,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10-27 16:11


谁说的?一定不应该改成不一定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老婆是别人的好:)
雨意 发表于 2009-10-26 11:53


嗯,同意。
名字也是别人的好呀。
仁者乐山
智者乐水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fairytrace/

TOP

D90+套头18-105用到现在很满意。证明自己一点都没浪费钞票。下一步准备买个尼康 AF-S DX 10-24mm f/3.5-4.5G ED 尼康的头目前报价6050元。
长焦暂时还不考虑,如果考虑的话准备买尼康的尼康 Ai AF ED 70-300mm f/4-5.6D 目前网上报价3900元。
G老板进来看下,有二手的没。

TOP

超广没研究 我不喜欢超广
70-300vr还不错 推荐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
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
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
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00


看了自己这段留言
真是感慨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超广没研究 我不喜欢超广
70-300vr还不错 推荐买
Garrett 发表于 2010-8-20 20:24


超广在D80上就是小广角了

TOP

很奇怪在星光问尼康10-24是5950元。在宝山路电子市场上问下来4300元。请问了解内情人是怎么回事?是假货吗?还是专门卖次品?选购的时候注意些什么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