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汗~~那么禅源寺呢?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8-17 14:34

这个寺庙是明代的,但是现在在扩建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雨意每个周末都往外跑的嘛
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-8-17 15:45

没有,上个周末就没出去,在家躺了两天。还好没出去,要不然兰儿所说的三清山出事有可能包括我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三清山又怎么了?
最近好像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

TOP

三清山又怎么了?
最近好像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

TOP

3清山砸了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三清山又发生啥事啦

TOP

不错,美图,还有没有啊。

TOP

为啥你现在去的地方都是我以前去过的啊。也好,等我出山了,我们可以一起去没去过的地方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