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终于修成正果了。感慨啊,七律一个以贺: 忆来前岁一同行,屈指风霜两载凭。 策马尘埃曾万里,解鞍心意为花灯。 当欣佳丽识才俊,应叹狐辈失酒朋。 此后料君多缱绻,江山唯剩我独征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6-23 10:46
TOP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我证明 雨意就是狐辈 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4
天灵灵地灵灵 (00)当前离线
无米 当前离线
Kays (Kay)当前离线
师长
我也想看 哈哈想当初俺们登记的时候 要宣誓俺们就和那个小姑娘说我们不宣誓了可以吗 唉谁知道本本在人家手上答复是必须宣誓不然不给本本 无米 发表于 2009-6-23 14:45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,问我们要不要宣誓,我们说算了算了,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,跟买大白菜似的。 Kays 发表于 2009-6-23 14:47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