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西栅三拱桥

carry_dai@msn.com
QQ:846987625
音乐和旅游,偶的最爱

TOP

夜色无边

carry_dai@msn.com
QQ:846987625
音乐和旅游,偶的最爱

TOP

相映成趣

carry_dai@msn.com
QQ:846987625
音乐和旅游,偶的最爱

TOP

小巷

http://images.blogcn.com//2009/6/21/4/careydai1981,20090621162700268.jpg
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-6-23 00:27

这张衣服和照片的色调很和谐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西栅三拱桥

http://images.blogcn.com//2009/6/23/12/careydai1981,20090623004038674.jpg
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-6-23 21:47

这张很赞啊,如此晶莹剔透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人像收尾

楼下

carry_dai@msn.com
QQ:846987625
音乐和旅游,偶的最爱

TOP

夜景太美了,能教一下怎么拍摄的吗? 肯定三脚架的吧! 测光和白平衡 光圈 快门 ISO的搭配 谢谢!

TOP

夜景太美了,能教一下怎么拍摄的吗? 肯定三脚架的吧! 测光和白平衡 光圈 快门 ISO的搭配 谢谢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6-23 23:43

三角架肯定是要用的,还有这美丽的夜景不是拍出来的是P出来的.不信你让她放原片看

TOP

三角架肯定是要用的,还有这美丽的夜景不是拍出来的是P出来的.不信你让她放原片看
虫二 发表于 2009-6-24 07:15


请你到乌镇去拍过夜景后再说这种话好吗?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什么叫不是拍出来是P出来的,你以为后期P片是染色用的吗?
carry_dai@msn.com
QQ:846987625
音乐和旅游,偶的最爱

TOP

夜景太美了,能教一下怎么拍摄的吗? 肯定三脚架的吧! 测光和白平衡 光圈 快门 ISO的搭配 谢谢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6-23 23:43


三脚架必备哦!ISO 100 光圈F8-F9 快门15秒-30秒不等看光线情况 自动白平衡,吃不准的话可以先用光圈优先模式试拍,带好快门线或遥控器。太阳落山后半小时至一小时内可以拍到深蓝--蓝紫色的魅力天空,俗称拍到色温,拍摄时间比较短要好好把握,之后就只能拍到黑漆漆的夜空了,不过和古镇的静水楼台搭配效果也不错。我也是第一次拍夜景,所以经验不是很丰富,以上是我的实际拍摄方法,可能会有不妥之处,可以向七七请教,他也拍过乌镇夜景。
carry_dai@msn.com
QQ:846987625
音乐和旅游,偶的最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