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都是为了开心,何必呢,呵呵

花多少钱是次要的,自己开心就好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28 12:02

那是有钱人的说法,对于偶们穷人来说,还是要make ends meet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都是一步到位得 哈哈
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4-28 09:58

又一个有钱人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又一个有钱人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8 12:36


ms你比一步到位的人有钱
不然靠什么去折腾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