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刚刚看到一个台湾佬用proplusII拍的片子,感觉也不错,才8块一个,准备搞5个来试用下,要是效果还可以,以后就用这个了,hoho

TOP

http://bbs.penfans.net/attachments/month_0903/09033123309389e292d9a19de9.jpg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 09:27

这个喜欢的,有感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