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加6k买全新220L IS了,赫赫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 11:55


看无忌上的帖子 这两者还是有差距的

TOP

看无忌上的帖子 这两者还是有差距的
七七_ 发表于 2009-4-1 12:17


如果你非要相信那些人的忽悠,那就高位接盘站岗吧

TOP

如果你非要相信那些人的忽悠,那就高位接盘站岗吧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 12:59


有理
xitek上炒家不少 很多头都是被他们炒上去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