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象昨天奶爸说的是2000~~~~~~`全包里面了~吃~住~玩~好象很便宜啊~~~如果春节不加班就好了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其实如果不是春节~去的人可能更多
不过如果不是春节~价格是不是就节节高攀了呢?嘻嘻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11 22:21 发表
为了适应语言环境,找了部泰剧来看,真难听啊~~~泰国歌我还觉得蛮好听的,怎么说话那么难听?



对泥的葱白如淘淘浆睡……
要不要我找个有泰文的手机给你熟悉熟悉语言环境啊。看看《盗佛线》嘛,兼泰语和泰拳……

TOP

这个时候去泰国,哦哟局势太平不阿。
据说滞留那里政府给400元一天,也可以考虑下~~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泰国是有落地签,但是好象不对个人,只有旅游团体的,还是打听清楚的比较好

TOP

强烈关注进展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我好像是看到新闻里说,免签证的,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只是针对旅行团
     怎么没有后续了亚。。。

TOP

1800能去普吉岛了?

TOP

飞机票的税是否包含在1800内?好像税有RMB1K呢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9-1-12 16:31 发表
飞机票的税是否包含在1800内?好像税有RMB1K呢。


头贴里说是都包括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