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11-29 13:59 发表
灵的呀。之前还听人讲,美国是个没文化底蕴的地方,不像北欧有味道,只是多楼多人张的差不多的城市。不过照片很漂亮,至少看起来,人不多,环境很干净。不像电影里的脏乱差。

这次我们去的主要是西部地区,那里主要是自然景观,那里城市的人就是不多,而且很干净,拉斯维加斯是因为聚集了世界各地的人,所以那里的人和环境比较其他的就差一些。

TOP

美国人的吃有问题

DSC_0067胖.jpg
DSC_0457胖女.jpg
DSC_0124胖女2.jpg


在美国唯一感到不适的是“吃”,美国的食品量大且太甜,那里的所谓中餐也是变了味的,甜得发腻......。所以那里的胖子多的可以说是满目皆是,照片拍到的都还不算是很胖的,有很多人胖的都畸形了呢。这些照片都是偷着拍的,有点不礼貌,但是基本是背侧面......。

[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-11-29 19:46 编辑 ]

TOP

我们最后还是从旧金山回国的。照片拍了很多,但是我看这里的朋友不是很感兴趣,有点纳闷!

TOP

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-12-2 20:06 发表
我们最后还是从旧金山回国的。照片拍了很多,但是我看这里的朋友不是很感兴趣,有点纳闷!

都已经被加精了,说明你帖子的优秀度早已经被肯定.跟帖的人少估计是认识你的人不多造成的.因为你才注册,估计多上上就熟了.
照片很好看,期待你的新PP,毕竟普通人身临其境的美国之旅并不普及.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3 09:33 发表

都已经被加精了,说明你帖子的优秀度早已经被肯定.跟帖的人少估计是认识你的人不多造成的.因为你才注册,估计多上上就熟了.
照片很好看,期待你的新PP,毕竟普通人身临其境的美国之旅并不普及.


非常感谢你的解释和鼓励,我继续努力。

[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-12-3 21:16 编辑 ]

TOP

再从旧金山说起吧

DSC_0041.jpg DSC_0039.jpg DSC_0036.jpg

我们在旧金山只是到的那天转了一下,返回因为时间关系就没有玩了。
旧金山是美国的金融中心,城市的富有在世界都是名列前茅的,我们遇到的无论是美国人还是华人,都说很喜欢这个城市,也许在这地方居住是一种富有的象征吧。我们感觉城市建筑有点陈旧。

TOP

旧金山的唐人街

DSC_0043.jpg DSC_0051.jpg DSC_0058.jpg

在美国很多大城市都有唐人街,但是据华人朋友介绍,无论哪里的唐人街都是当地比较乱的地方,我们因此赶到汗颜啊。我们自己看旧金山唐人街道商店,是有点向国内的城隍庙,尤其是店里的商品,真是有点乱糟糟的。
最后那张是唐人街上的教堂。

TOP

lz加油 我还是很感兴趣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再说斯坦福大学

校园.jpg 教室走廊.jpg
校内的雕塑.jpg 教堂.jpg

旧金山的斯坦福大学是美国最漂亮的一所私立的学校,学费昂贵。

TOP

美国开车记

我家那口子在自己的博客写下了:在美国开车记。 我觉得蛮有意思。
  之一:去美国之前,我们的朋友Joe就制定了详细的计划,去阿拉斯加他家多少天,然后在西雅图住几天,然后他作了一个大胆的安排:从西雅图开始,自己开车旅游十天。
   听说要在美国自驾游,首先是兴奋,然而一查地图,天啊,计划两天从西雅图跑到大峡谷,两千多公里,差不多相当于从合肥到哈尔滨的距离。再从大峡谷到拉斯维加斯,再到洛杉矶,全程四千多公里。心中不免忐忑,虽然自己有4、5年的驾龄,但是开这么远的距离,不免有点不自信。亲戚朋友也觉得不太可行。
   但是,Joe的信心很足:不要紧的,我们三个人轮换开,不会很累。
   我们又找了一个理由:中国的驾照在美国能通用吗?他也沉吟了。但是经过咨询,有人告诉我们:美国法令没有禁止使用外国驾照,只要车辆买了保险就没问题。
     Joe告诉我们:美国是汽车王国,你们来美国,不体验一下,岂不可惜?
   是啊,说的对呀!
   好,就这样定了,按计划行事!
   于是,准备行李时,特意提醒自己,别忘了把驾照带上。
   到了美国,经旧金山到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,Joe和他的父亲已经在等我们。而且按照计划安排,首先要带我们在阿拉斯加州开车玩几天。他父亲开的是一辆奔驰牌中型的旅行车,外形很像我们中国见过的“依维柯”。老爷子今年70多了,酷爱户外旅游,登山等等。他在德国长大,后来来到加拿大、阿拉斯加,因为喜爱这里的雪山,就在此安家落户,开了一家经营户外用品的商店,现在已经退休了。他自己动手把这两车的后面座位拆掉,安装了木制的床铺,配备了各种用品,经常开车到各地旅行。
DSC_0310车.jpg
DSC_0139开车老爷子.jpg
DSC_0316卧铺.jpg

   坐在车上,我经常注意着美国的公路设施和老爷子开车的情况。阿拉斯加的公路很平整但是不宽,也就是两车道。在干道和支线的交叉路口,支线上都有一个“STOP”停车标志,所有的车到此都先停下来,看看左右没车,再开车前进,如果其他方向也有来车,那就是先来先走。这种规定的礼让习惯让人觉得安全。
公路有限速标志,有时是50英里,有时是60英里。中间的黄线有时是虚线,有时是实线。老爷子开车比较慢,从未超过限速,有时后面压了一长串车,但是在实线路段,绝对没人超车,到了虚线路段,才一辆辆超过去。有时老爷子看见后面的车多了,索性靠边停一会(每隔一段路边都会有一个让停车的地方),让后面的车超过去。
      Joe在后排小声对我们说:老爷子很心爱他的车,以前连我也不让开,现在好像对我放心了一些,也让我换着开一会了。
   几天的行程,在美丽的原野上奔驰,在茂密的森林里露营,我们都是老老实实系着安全带做乘客,尽管心里有些痒,也只好压抑着自己想试试手的心情。

[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-12-4 09:09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