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0-6 15:59 发表
Nell Robertson


昏!居然有男人叫Nell,吐血。明明是个female使用的名字………………

TOP

上海似乎是黑马赛场

TOP

牛!腾龙的用到现在感觉如何??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0-7 12:54 发表


昏!居然有男人叫Nell,吐血。明明是个female使用的名字………………


我确定是nell,记分牌上也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0-7 15:59 发表
牛!腾龙的用到现在感觉如何??


没找到好机会外拍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纪念一下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