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7 14:57 发表


我昨天4:40am火车到上海的,然后8:00am去上班,晚上去看烟火,然后加班到将近半夜12点
天奇,镜子,海外,3Q,hunter,遥遥,小包,猫咪
YY也去了啊。。。。。!!快上PP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7 15:28 发表
YY也去了啊。。。。。!!快上PP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拍的都放上去了
等你师傅的呢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-10-6 14:27 发表
小马的 廊桥一梦

上照片先
恍然大悟啊。。。。。。原来小飞马一直想去寻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寻到了吗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7 19:39 发表
恍然大悟啊。。。。。。原来小飞马一直想去寻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寻到了吗?


是的
就是看更多的廊桥
也许哪一天就容颜不再了的

TOP

沉甸甸的稻穗

DSC_6893_rice.jpg (155.22 KB)

DSC_6893_rice.jpg

TOP

打好的稻谷

DSC_6894_rice.jpg (218.06 KB)

DSC_6894_rice.jpg

TOP

夕阳下的稻田

DSC_6895_field.jpg (241.47 KB)

DSC_6895_field.jpg

TOP

民居

DSC_6899_house.jpg (160.84 KB)

DSC_6899_house.jpg

TOP

扛着打稻机上地去

DSC_6915_ppl.jpg (202.7 KB)

DSC_6915_ppl.jpg

TOP

早晨的露水

DSC_6919_leaf.jpg (120.78 KB)

DSC_6919_leaf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