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曦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18 12:42 发表 悠庭小筑在泉州路上的, 我在出入琴海都会经过悠庭小筑. 不过感觉这个地方太小了~而且是临街的, 比较吵~ 一楼的窗, 窗外就是人来人往的街
TOP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18 13:37 发表 我就是不说~~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-9-18 15:11 发表 打死呢?
0000 当前离线
团长
喵喵 (Janet)当前离线
连长
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8 15:13 发表 支持小曦~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9-18 16:13 发表 相对于小资,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的。呵呵。这次应该会住琴海庄园吧。下次再换地方住。呵呵。 那去过的TX有没有推荐的其他好吃好玩的地方啊?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9-18 16:20 发表 呵呵,打死一般也不会说的。但是打的“生活不能自理”呢?呵呵,77,觉得恐怖和压力了吧? 我们这里很明主的,呵呵,只不过坦白从宽而已~~
enlayer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