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0 09:29 发表 我看到那个"无钱无爱"的创意者,把一个公文贴在墙上,内容是广州美术馆批准向创意者拨款6000元用于艺术作品"无钱无爱"的创作,难道是美术馆买单?
TOP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DSC00057.jpg (88.18 KB)
下载次数:17
2008-9-10 09:51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0 09:33 发表 广州三年展 时间:2008年9月6日至11月16日 地点:广东美术馆 顺便还可以看看隔壁星海音乐厅,漫步珠江哦~ 上海双年展 时间:2008年9月9日至11月16日 地点:上海美术馆
DSC00051.jpg (65.34 KB)
下载次数:18
2008-9-10 09:55
DSC00052.jpg (62.51 KB)
下载次数:19
2008-9-10 10:00
DSC00048.jpg (74.36 KB)
下载次数:22
2008-9-10 10:05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0 09:52 发表 已经向财务报告,准备去看看!哈哈,还好看到你得帖子,要不公差去玩去看展览就没了借口。哈哈
七七_ 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