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需要一个55L的包,麻烦楼主推荐一个,站内消息我,谢谢。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当年想买氩气的,后来转投GG palisades,最后发现没钱了,啥都没买
对焦基本靠手,变焦基本靠走
测光基本靠瞅,虚化基本靠抖
------------华丽的分割线---------
回囙囜囝回囟,因囡団囤囥囦
囧囨囩囱囫回,囮国困囱図囵

TOP

Aether 70L 85L的什么价格,站内消息我吧,谢谢了.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氩气85和苍穹85啥价格,请站内消息告诉,谢!
改天去三夫先背背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9-3 14:30 发表
我想要50-60升的,但这个大小的好像都没有睡袋舱哦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9-3 18:38 发表

TALON44 都有,ariel也有啊


这个问题我证实过了,ariel55是没有独立睡袋舱的,也就是说包包下部没有拉链可以打开。
ariel65 感觉好大哦,但是勉为其难我还是选了这个。
大家一起定吧,折扣挺不错的呢

TOP

买包,防雨罩进货价供给。

TOP

回复 46# echo163 的帖子

现在还有团购么?

Kestrel 38L适合新手不,今天去三夫逛,店员推荐了这款

TOP

小鹰38需要你的其他装备也要比较小的
当然如果你是女生,这个包是强烈推荐的

TOP

想买个小鹰28L的
主要是周末两天用
现在还没有没有呢
谢谢

TOP

呵呵,刚从echo这里入了个OSPREY的包包,感谢echo。
我是从认识echo开始玩户外的,第一个包,超轻的ACME,也是托她买的,还有冲锋衣裤等等等等。
她非常有耐心,让我这个菜鸟明白了GTX、超轻、硅油等等等等。
Echo,感谢你。愿你在这里交到更多的朋友,也给大家更多的帮助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