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7 10:29 发表 后年搞个180。。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8-27 11:32 发表 我觉得还是上xzp吧 5000块的镜头上了还有遗憾,干脆一步到位,否则都是弯路
天奇 当前离线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8-27 11:32 发表 d80=270mm,用来打鸟还是偷拍mm日光浴?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27 16:40 发表 XZP固然好 不过论画质还是牛不过105 180 它牛的是长焦防抖和变焦方便 这个重,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,不是每次出去你都可以带着的 这个贵,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,而且新代估计就快出了,所以价格呈现下滑趋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7 21:19 发表 我目前18-200VR一境走天下。。。该拍的都拍过了。。。。将来等有了105和180后出图就更完美了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7 21:20 发表 XZP估计只有我正称手。。。。。。不过价格太对不住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