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迟到了,生日快乐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6-18 19:47 发表
迟到了,生日快乐
迟到该罚。。。。罚喝花露水一瓶!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8 20:26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6-18 14:35 发表


现在讲究的是精神物质双丰收好哇!~~~你过生日如果BF就是对你说了108声“爱老虎油”,晚上没有晚餐和活动,没有物质刺激,你会如此开心和高兴吗!~~~

108朵玫瑰大概要200-300元(保守估计,如果里面藏什么东西 ...


小可,被你这样一算 ,我们昨天已经是相当的浪费了.花是500多,.蛋糕是200多,晚饭是将近400,可是一年一次呀~~又不是每天过生日~开心为主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6-18 19:47 发表
迟到了,生日快乐


谢谢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8 20:20 发表
迟到该罚。。。。罚喝花露水一瓶!


HHRR,是你自己想喝吧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6-18 23:43 发表


小可,被你这样一算 ,我们昨天已经是相当的浪费了.花是500多,.蛋糕是200多,晚饭是将近400,可是一年一次呀~~又不是每天过生日~开心为主啦~~~


哈哈,9494,开心为主最重要!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8 20:20 发表
迟到该罚。。。。罚喝花露水一瓶!


我晕,你狠的!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