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6 09:35 发表


你来发吧~~你是我们的小队长,我们都听你的!!

那齐云山山的XDJM他们同意小天府吗?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6 09:40 发表

那齐云山山的XDJM他们同意小天府吗?

齐云山山的XDJM也包括我们啦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人要爆出来了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6 11:21 发表

齐云山山的XDJM也包括我们啦?

都包括你们同意瓦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6 12:29 发表

都包括你们同意瓦

当然,这不就是怎么幽游可爱的地方嘛,想来都可以来的,人家都会欢迎的,是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们赶紧确认人数吧,太晚了会没有位置的
云在青天水在瓶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1 16:41 发表
丢人啊派了那么多夜景只有这张还能入眼,看来还是要向john同志多学习啊


滿好看的亞!
很鬼魅的夜晚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6 14:51 发表

当然,这不就是怎么幽游可爱的地方嘛,想来都可以来的,人家都会欢迎的,是吧!


既然大家都不反对我就叫人顶位子了,要两座还是三桌,还有雪青同志巴具体地址给我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7-1-26 16:51 发表


滿好看的亞!
很鬼魅的夜晚……


可惜你没有去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6 18:06 发表


既然大家都不反对我就叫人顶位子了,要两座还是三桌,还有雪青同志巴具体地址给我



还是小队长好!!我就等着吃了~~~ :lol :lol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