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6 09:35 发表 你来发吧~~你是我们的小队长,我们都听你的!!
TOP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6 09:40 发表 那齐云山山的XDJM他们同意小天府吗?
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6 11:21 发表 齐云山山的XDJM也包括我们啦?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6 12:29 发表 都包括你们同意瓦
陨冰雪青 当前离线
连长
小鞋子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1 16:41 发表 丢人啊派了那么多夜景只有这张还能入眼,看来还是要向john同志多学习啊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6 14:51 发表 当然,这不就是怎么幽游可爱的地方嘛,想来都可以来的,人家都会欢迎的,是吧!
JOH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7-1-26 16:51 发表 滿好看的亞! 很鬼魅的夜晚……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6 18:06 发表 既然大家都不反对我就叫人顶位子了,要两座还是三桌,还有雪青同志巴具体地址给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