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9 15:59 发表
有素面供应。。。。我们下山晚了。。。。。卖完了。。。。。


那个素菜馆结束很早的
上次也是不到14:00去就么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9 16:01 发表
HHRR的PP发完了。。。。。等看TXM的了。。。。。。


现在主攻LX2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9 16:08 发表
有兴趣尝一下烤玻璃?!


我有个玻璃小猪挂手上的也是这玩意。。上次杭州买的
再次之前在武汉玩过回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1-19 17:50 发表


这个不就是我们大学化学实验课第一课-----如何制作玻棒吗?

下次我也摆个摊算了~~~


化学课学这个?老好玩的喏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19 22:07 发表


现在主攻LX2?


HR的那个卡机?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1-19 22:31 发表


化学课学这个?老好玩的喏


又名拔丝玻璃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1-19 17:59 发表



这个身高差距.................姚明么
小安和小三这两人对比确实强烈!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9 23:20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1-19 17:50 发表


这个不就是我们大学化学实验课第一课-----如何制作玻棒吗?

下次我也摆个摊算了~~~
好像只是物理变化。。。。。不用化学来学的吧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19 22:07 发表


现在主攻LX2?
跟随大部队。。。自己的节奏发挥不出来。。。。。这次PP感觉都没拍好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1-19 22:30 发表


我有个玻璃小猪挂手上的也是这玩意。。上次杭州买的
再次之前在武汉玩过回
你家小S属猪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