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瀑布
DSC01089.jpg
keep-walking

TOP

瀑布
DSC01109.jpg
keep-walking

TOP

水下pp好灵啊,浙东怎么没人带去的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终于爬上来了

TOP

大骆驼来了哈哈
欢迎一下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9-9 15:46 发表
我靠 ,这是我看到最不错的照片,还有在水底拍的PP,有意思!~~~~~~~~~~~~

我也去买个套套,以后出去让大家到水底拍写真!~~~~~~~~

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9-9 19:55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9-9 16:14 发表

我给你配一个
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8 23:48 发表
最后一张,我最喜欢的这棵树

很漂亮

TOP

辛苦了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8 23:49 发表
好了今天到此结束。。。
完毕。。。

TOP

黑方的瀑布用不同的快门和光圈拍的吧!。。。。。把水的不同姿态都抓到了。。。赞的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