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由于某人环太湖美食游米有下文,我只好身体力行,自己去了,贴子搁置两天,反正最近也没人。预告下,接下来是羊倌儿小姐专辑

TOP

石油是油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 10:37


很喜欢磕头机那,还有石油管道~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现在论坛的人气貌似比从前差了很多,这么好看的都只有48页了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现在论坛的人气貌似比从前差了很多,这么好看的都只有48页了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10-8 13:40


不求人数,但求质量,也没什么不好,等过两天我空了,帖子继续哦~~~申申都还没发帖呢~~~

TOP

嗯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包车去伊犁,路经一个臭水塘,惊起一滩鸥鹭~~~来不及拍照~~~

去伊犁必经申申一直心心念念的塞里木湖,停车拍照~~~天气阴沉,没有湖面金光闪闪,倒映天山的美景~~~不过依然是平静而美丽的~~

DSC_0852.jpg (93.51 KB)

DSC_0852.jpg

DSC_0855.jpg (134.36 KB)

DSC_0855.jpg

TOP

天山的雪山,在厚厚的云雾之后~~~

DSC_0853.jpg (102.94 KB)

DSC_0853.jpg

DSC_0873.jpg (105.79 KB)

DSC_0873.jpg

DSC_0881.jpg (113.34 KB)

DSC_0881.jpg

TOP

先放个喜洋洋的预告,GIF等我回头整理下~~~

DSC_0861.jpg (123.68 KB)

DSC_0861.jpg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killy

TOP

我在天地之间跳跃~~~

DSC_0887.jpg (111.43 KB)

DSC_0887.jpg

TOP

走走停停,踢踢石子~~~

DSC_0903.jpg (170.18 KB)

DSC_0903.jpg

3

评分人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