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总体行程 #295 #402 #464 青年旅舍 #293 火车票 #348 公交换乘 #357 #399 自行车 #299 景点参考 #297 水上巴士 #465 #46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3 10:08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雨意 当前离线
#->楼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3 12:18
对wm无爱,想用android, 虽然想等se的x10,考虑米贵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2 23:59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android有啥好处?性能比wm好? 雨意 发表于 2009-12-3 12:55
阿永 当前离线
少将
请问你们说的是中文吗? 小安 发表于 2009-12-3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