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喜欢,模糊的世界很美好,什么都看不清楚
LX的,喜欢冬天的阳光吗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超喜欢。喜欢在暖暖冬日阳光下,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。
LX,问题同上。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当然喜欢咯,冬天的太阳给人温暖,给人希望~~
LX:心情不好的最佳发泄方式是什么?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运动!!
让汗水带走心中的烦恼!冲刷压抑!SO GOOD!!
lx:同上!!

[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-11-17 23:58 编辑 ]

TOP

把音乐开到最大,当然一定要是ROCK的才可以.或者,去酒吧疯玩罗,穿的妖一点,跳的HIGH一点,喝的多一点,
LX,发工资的时候,最先想到什么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想到的是,还有一个月才发下个月的工资.
LX:是不是大家都不满意自己现在的工作啊?
    你满意吗?

TOP

不满意.
LX的,问题同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还可以.
LX:每个月是否都要做卡奴?

TOP

嘿嘿  没办卡
LX:今年圣诞节怎么过?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没有意外的话会参加暴走杭州活动~~
楼下最喜欢那个男(女)明星,为什么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