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开饭啦            ~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我来了,仅有的4张有人的照片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4 12:41 编辑 ]

偶和飞灵.jpg (158.59 KB)

偶和飞灵.jpg

偶和偶的其中一只挂.jpg (154.33 KB)

偶和偶的其中一只挂.jpg

话说。。JS是不是你没有对焦。。。。.jpg (134.55 KB)

话说。。JS是不是你没有对焦。。。。.jpg

偶很辛苦的跑到水里,然后帮偶地一只挂装好千岛湖可能含有洗脚水的山泉水.jpg (73.17 KB)

偶很辛苦的跑到水里,然后帮偶地一只挂装好千岛湖可能含有洗脚水的山泉水.jpg

LY的微距照片。。。-_-.jpg (86.12 KB)

LY的微距照片。。。-_-.jpg

TOP


当时赶着你抬头的机会拍啊...
已经发现没对好焦了..可是没时间调了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吃好,开始坐着翻贴,整整翻了40分钟。。。。打了8个包,发回邮箱

TOP

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-7-14 11:33 发表


才子俊就一泼水狂人...和HHRR有的一拼.不同的是..
才子俊只泼其他船上的人,HHRR找不到其他船泼时,就直接泼船上的另一个人..
可怜的SHEEP妞妞呀...被他残害的只有抱头默默忍受的份儿.
别乱说哦。。。偶从来不欺负人的。。。!!SHEEP妞妞是偶的挂之一。。。无冤无仇的。。。没有作案动机。。。!!!偶还一直在给同学们拍PP。。。缺乏作案时间。。。。!!偶们船常受到其他船的围攻倒是事实。。。。。!!俯卧撑才是偶的正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4 13:45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千岛湖森林氧吧。。。

DSC02409.jpg (171.4 KB)

DSC02409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睡了一上午了,还是有点晕,
你们水,继续睡!

TOP

水将们在混战。。。。。。

P1010252_nEO_IMG.jpg (132.55 KB)

P1010252_nEO_IMG.jpg

P1010253_nEO_IMG.jpg (133.05 KB)

P1010253_nEO_IMG.jpg

P1010254_nEO_IMG.jpg (132.02 KB)

P1010254_nEO_IMG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混水仗。。。。

P1010255_nEO_IMG.jpg (130.51 KB)

P1010255_nEO_IMG.jpg

P1010256_nEO_IMG.jpg (127.49 KB)

P1010256_nEO_IMG.jpg

P1010257_nEO_IMG.jpg (125.23 KB)

P1010257_nEO_IMG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
周末2天累成这样啊?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