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演出真便宜啊。前两年看到有学昆曲的,有段时间心动得很,不过嗓子太差,空想了一番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楼上,那你就学点花拳绣腿的活儿。画个脸甩个袖子啥的,一样很销魂答。

TOP

南京朝天宫江苏省昆剧院周末演出还要35一场呢
那个进京演出苏州昆剧院,5看在北大的票价还要八十一百来着
所以三个地方,就全晋会馆最实惠了!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到底什么东西,我到现在没想起来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3 01:01


不急,再等2天估计就想起来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南京朝天宫江苏省昆剧院周末演出还要35一场呢
那个进京演出苏州昆剧院,5看在北大的票价还要八十一百来着
所以三个地方,就全晋会馆最实惠了!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3 12:52


朝天宫还没有去过呢

TOP


不急,再等2天估计就想起来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3 12:57


诶,其实我一直以为我没带出去~~~

TOP

我好烦那,生蛋也不想过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诶,其实我一直以为我没带出去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45

汗,你那天晚上还冲过点的好伐
ms还说了句,这驴冲就是不好用
我还想,你总归手机会么电的吧,到时还不想起来
结果三天了,还是5提醒的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再上2张pp吧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敏敏,你要是看了这个照片不爽
建议把Sp下来,把自己p上去 ~~~

nEO_IMG_DSC_5399.jpg (387.84 KB)

nEO_IMG_DSC_5399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