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田子坊2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22 20:19


ISO1000?
今天有啥收获?

TOP

高手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22 21:32


傻冒
这都不知道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这个这个
D700真爽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噢,d700还有iso500的选项呢啊

TOP

预谋了半天,还是成不了行,算了,下周末独自去扫街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预谋了半天,还是成不了行,算了,下周末独自去扫街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2 23:00


下周几?准备去哪里?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下周几?准备去哪里?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22 23:10

下周6吧,地点暂定如下:
1.上午:陆家嘴,是否去登环球金融大厦,待定。
2.下午:南京路外滩,可以往北走到外白渡桥,另走南京路步行街。
3.晚上:新天地。

下周7:
1.闵行体育公园:现在桃花,海棠花,樱花,郁金香都开了。
2.南汇桃花节。

这两天具体哪一天去哪里,可以看实际情况而定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好想去南汇!我有兴趣的

TOP

傻冒
这都不知道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22 22:04


最近怎么说活这么。。。
我不知道的很多很多的

TOP

这个这个
D700真爽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22 22:04


自己整一个
就可以天天爽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