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嘎作孽阿。。。。初看还以为是好人。。。。原来也是披着xxx的y

TOP

今天家里没人,看来昨天买的嘉兴肉粽,正好可以做午饭

TOP

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-7-14 11:39 发表
今天家里没人,看来昨天买的嘉兴肉粽,正好可以做午饭


要不你找找苏州乐园公略,偶同事今天忙了飞起来了。。。。我等她空点再问。。。。。

TOP

哎!本来今天不想去上班的
后来想想算了,还是去把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反正这个星期是不去了,还是等等你同事吧
要听过来人的意见才能少走弯路
不能老是迷路啊

TOP

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-7-14 11:22 发表
说道蹲点,那可是谁都不及才子俊啊,居然直接站在要险要处,一个都不放过啊!


早上乱忙。抽空上来水下。

才子俊和团子JJ,实在是太牛了,逃都逃不掉。

TOP

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-7-14 11:13 发表


少装....最坏的人就是你.披着羊皮的大灰狼就是你.

你的真是洞察的犀利,他岂止是头狼,压根就是一副装可爱的样子却藏着很野兽的心~
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,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,以天为父以地为母,停停走走到处为家!

TOP

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-7-13 21:24 发表

俱往矣数风流人物,还看Rojay!那些女鬼托我给你传给话,她们可是作鬼也不会放过你...
那么你又是啥呢?。。。鬼使?!OR神差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中场休息!吃午饭啦

TOP

都没人啦!看来就我坚持岗位。下午看看有没有空整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