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Anne 于 2008-10-27 14:06 发表 不知道谁,连滚带爬的姿势下的山,当时实在是没空拿相机拍下证据来
TOP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27 20:01 发表 撒PB风格,明明是LOST风格好伐? 对比一组,LOST剧照 102502 102505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0-27 15:17 发表 看到我拍照都哭了
原帖由 Anne 于 2008-10-27 15:26 发表 被你这样一毁,哪能找的BF阿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0-27 15:58 发表 什么嘛。。。我没有毁人,就是开开玩笑。。。大家放松点哦。我无恶意,不喜欢我不P就是
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-10-27 16:08 发表 102439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10-27 21:19 发表 等了半天不敢上来,怕耽误大家发片,一直等到楼上两个妹妹开始亲了,呵呵…… 照片很不错,风动很有诗意,小三很有才,呵呵…… 我的相机里也有几张,是3Q拍的,一会儿发上来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