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都游了圈回来了,居然发现还是没有多照片,真失望!

TOP

因为没肉,所以没动力发照片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8-21 16:17 发表
因为没肉,所以没动力发照片

来我家,我杀牦牛给你吃!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21 16:19 发表

来我家,我杀牦牛给你吃!


牦牛不能杀,杀了牛,就没牛粪糊墙了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8-21 16:25 发表


牦牛不能杀,杀了牛,就没牛粪糊墙了

为了大家有照片看,我宁愿少糊一面墙的

TOP

谁。。谁在说要烤全牛。。。
我也来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21 16:29 发表

为了大家有照片看,我宁愿少糊一面墙的


看在一墙牛粪的面子上,给你贴几张

DSC_0644.jpg (137.07 KB)

DSC_0644.jpg

DSC_0676.jpg (164.5 KB)

DSC_0676.jpg

DSC_0804.jpg (128.94 KB)

DSC_0804.jpg

DSC_1588.jpg (138.73 KB)

DSC_1588.jpg

DSC_1691.jpg (137.67 KB)

DSC_1691.jpg

DSC_1693.jpg (149.82 KB)

DSC_1693.jpg

TOP

mm,你单边有酒窝,好特别哦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偶的神呀,这个酒窝太神奇了

TOP

坏蛋天奇,我是说贴照片,又不是让你贴我的写真集,讨厌,丢人了拉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