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没有太多可逛的 随便看看吧 兵马俑和博物馆是计划好的 其余的到时候再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1 15:38
这次没有计划去华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1 17:06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打算呆几天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1 17:53
http://cache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travel/1/165693.shtml 这帖子介绍的很好,拍得更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1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