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次没有计划去华山

TOP

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2-11 17:46 编辑
没有太多可逛的
随便看看吧
兵马俑和博物馆是计划好的
其余的到时候再说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1 15:38

博物馆好好看可以逛一天呢
好多宝贝的
垂涎欲滴阿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这次没有计划去华山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1 17:06

打算呆几天啊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lsd到处垂涎欲滴……

TOP

打算呆几天啊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1 17:53


3天
到此一游

TOP

http://cache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travel/1/165693.shtml
这帖子介绍的很好,拍得更好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1 17:52


收藏了
晚上收完了玉米好好看看

TOP

图多,不利于观看……

TOP

反正就是看到了什么就是什么

TOP

呵呵,我说那个帖子里图太多,打开的很慢,不过里面的照片和介绍很是不错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