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满天星

满天星.jpg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0-27 17:34 发表
一组有prison break 海报风格的集体照


撒PB风格,明明是LOST风格好伐?

对比一组,LOST剧照

LOST3.jpg

清凉峰2.jpg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27 20:04 编辑 ]

TOP

随拍2.jpg

TOP

我和满天星.jpg

TOP

帅哥nano and 满天星

suai.jpg

TOP

臭美的3

臭美的3.jpg

TOP

再来张我,哈哈

随拍.jpg

TOP

来张3毛的

三毛.jpg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26 21:47 发表
回来啦~~~爽不?

下山的路很刺激

TOP

原帖由 汉水之滨 于 2008-10-26 23:04 发表
建议大家把msn留下来,以便以后更好的交流。。。
先自报 dan.zheng@hotmail.com



我的msn: suchseason@hotmail.com
来晚了。这么多水啦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