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坐在沙发上等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饥寒交迫的避风港~~~~~营地!!!!!

CIMG0886.JPG (63.96 KB)

虽然没力气了~~~~

CIMG0886.JPG

CIMG0888.JPG (83.47 KB)

但大家多起劲啊!!!

CIMG0888.JPG

TOP

CIMG0889.JPG (66.25 KB)

CIMG0889.JPG

CIMG0898.JPG (90.39 KB)

漂亮 温心 ~~~~~~~~~~~

CIMG0898.JPG

TOP

CIMG0899.JPG (34.79 KB)

CIMG0899.JPG

CIMG0901.JPG (33.95 KB)

上天都被俺们感动了 哈哈 出太阳了

CIMG0901.JPG

TOP

CIMG0902.JPG (104.37 KB)

狂欢开始

CIMG0902.JPG

CIMG0903.JPG (58.8 KB)

CIMG0903.JPG

TOP

神灯~~~~~~~~~~~~~~~

快贴烟火照  哥哥没拍

TOP

等烟火出来再发 回家路.

哈哈~!  休息休息!!!!!!

TOP

不好意思gg.我也没有拍,我烟火的时候就拍了dv照片,一点没有.
还有winnie.你的照片给我点,风景拍的老灵额谢谢

TOP

已然分不清楚是雨水还是汗水!

05.jpg (109.64 KB)

05.jpg

TOP

村子里的腼腆小男孩

29.jpg (162.12 KB)

29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