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早上4点28分饿醒了,然后就是7点40才起来。。。

TOP

这个我不介意的,只要我吃的时候没看到有苍蝇就行了,哈哈!!
不过我吃饭的时候边上看到只老鼠爬过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苍蝇就是那边人的宠物...

TOP

不错,这次算玩的开心的,主要是漂流了那么多时间,云就跟了那么多时间,这云可以抵挡掉好多阳光还能白白的回来,看来大家出去一定要跟着小白!!!!
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,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,以天为父以地为母,停停走走到处为家!

TOP

话说....漂流的时候....水面上还漂浮着死老鼠,死狗的尸体..
想我们还用这些水打水仗....都是尸水呀...
SHEEP妞妞还喝了好几口呢...

TOP

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-7-14 11:00 发表
话说....漂流的时候....水面上还漂浮着死老鼠,死狗的尸体..
想我们还用这些水打水仗....都是尸水呀...
SHEEP妞妞还喝了好几口呢...



不是把。。。我没看见。。。。我还觉得眼睛进水,帮我把隐形湿润了一下。。。。感觉很好。。。-_- 吐了

TOP

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-7-14 11:00 发表
不错,这次算玩的开心的,主要是漂流了那么多时间,云就跟了那么多时间,这云可以抵挡掉好多阳光还能白白的回来,看来大家出去一定要跟着小白!!!!
在船上你还没被他虐够啊。。。。强的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不过漂流到某个地方的时候,是闻到臭味了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小白的反击是恐怖的,以后对谁也不敢对他了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4 11:01 发表



不是把。。。我没看见。。。。我还觉得眼睛进水,帮我把隐形湿润了一下。。。。感觉很好。。。-_- 吐了


唉....我现在也想忘记那一幕呀....那浸泡的惨白的尸体...和顺着风飘来的一阵阵尸臭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