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漂亮的风景,奶爸的特写真清楚,貌似睫毛好长的,哈哈,期待更多照片,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-8-20 23:2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8-20 12:56 发表
我是平民,大家不要杀我


奶爸的这个表情难办看到的。。。。
好无辜的样子哈。。。。

TOP

真实赞啊

TOP

诶,天天有人追着我要照片看,可怜我手头么的照片,只好到处宣传YY,让大家上这来先看几张感受感受!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21 10:27 发表
诶,天天有人追着我要照片看,可怜我手头么的照片,只好到处宣传YY,让大家上这来先看几张感受感受!

不错不错~~~嘿嘿,那就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YY了~~ 赞一记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21 10:27 发表
诶,天天有人追着我要照片看,可怜我手头么的照片,只好到处宣传YY,让大家上这来先看几张感受感受!


我昨天发现相机里还有几张照片,哈哈。。
决定贴张烤全羊。。。本来想贴你们做贼的PP的,呵呵。。。想想算了哈。。。。

DSC04971.jpg (112.05 KB)

大快朵颐啊~~

DSC04971.jpg

TOP

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-8-21 10:34 发表


我昨天发现相机里还有几张照片,哈哈。。
决定贴张烤全羊。。。本来想贴你们做贼的PP的,呵呵。。。想想算了哈。。。。

哇,烤全养羊啊~~~口水ING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们哪有做贼的PP哈?你说的哪张哈?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21 10:36 发表
我们哪有做贼的PP哈?你说的哪张哈?


个么先贴出来看看?

TOP

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-8-21 10:44 发表


个么先贴出来看看?

嘿嘿,各么先发给我审阅一哈吧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