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5 11:02 发表
了了和十字不要转移大家视线,她们两个有够粉的。

O~~livia,你说什么美国话啊? 谁粉啊?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还花粉?  要么还是花痴吧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5 11:02 发表
了了和十字不要转移大家视线,她们两个有够粉的。


这个跟偶好像没什么关系吧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1-5 10:42 发表

看来花花可以组一个FANS团了,花花的FANS就叫:花粉。



据说花花的FANS多了去了,哈哈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5 11:26 发表
还花粉?  要么还是花痴吧

花痴,哈哈哈哈,JOHN成花痴了!笑死我了!
你这个偶像不厚道,难道仰慕你也有错吗?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5 10:50 发表
我报名参加花粉团!!!

可怜的JOHN!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2个大男人相互仰慕的!吃不消的!不是Brokeback Mountain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晕倒!!偶像玩人呀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没!没!没!没这个意思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5 11:35 发表
2个大男人相互仰慕的!吃不消的!不是Brokeback Mountain

互相仰慕? 原来你也仰慕JOHN啊?
受不了了,这回老芒果要黯然神伤了!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