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出了故宫已经下午三点了,对面就是景山公园,一看对面上山人暴多,便决定等晚些时候再去 先去吃点东西,七拐八拐喝到了传说中的酸奶,可能是觉得有点冰所以也没觉着特别好喝,只喝了一半就放弃了

SDC12818-2.jpg (141.37 KB)

SDC12818-2.jpg

TOP

看到这么多人在湖面上走,心里痒痒也想下去走走,但又怕滑,在小敏同学的鼓励下 在琥珀和申申tx的带领下,吾也下去了,第一次在真冰上玩太兴奋了 要不是对面的警察在叫喊 吾还真不愿意这么快就上岸了呢 呵呵

SDC12816-1.jpg (99.27 KB)

SDC12816-1.jpg

SDC12817-1.jpg (142.18 KB)

SDC12817-1.jpg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TOP

非常漂亮的出租车

图像0604.jpg (98.35 KB)

图像0604.jpg

TOP

此时一小妞竞抛弃组织 一个人云游去了
非常漂亮的出租车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2-24 00:56

“云游”?
汗~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知道车轮上的两块东东是干什么用的吗
不知道了吧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SDC12815.JPG (124.9 KB)

SDC12815.JPG

TOP

知道车轮上的两块东东是干什么用的吗
不知道了吧~~(*^__^*) 嘻嘻……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2-24 00:59

怕狗狗在轮胎上撒尿腐蚀轮胎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此时一小妞竞抛弃组织 一个人云游去了 剩下吾们四个继续往前闲逛

SDC12821-1.jpg (98.43 KB)

SDC12821-1.jpg

SDC12822.JPG (128.96 KB)

SDC12822.JPG

SDC12825.JPG (161.04 KB)

SDC12825.JPG

TOP

继续

SDC12827-1.jpg (145.76 KB)

SDC12827-1.jpg

SDC12829-1.jpg (99.65 KB)

SDC12829-1.jpg

SDC12833-1.jpg (74.44 KB)

SDC12833-1.jpg

TOP

偶遇涛贝勒府,这个地盘现在被“辅仁大学”既现在的北京师范大学及北京第十三中学瓜分,说到第十三中学,然我想起了那天的段子  
某人因此被称为“十三中”
最后自曝一张 收工

DSC_9039-1.jpg (164.19 KB)

DSC_9039-1.jpg

TOP

我还醒着,发现你们真勤劳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