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小s拍macy真不错 如果那天有人专业帮小s打板 如果那天大家都下午4点开拍 我们真的可以组建工作室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6 10:49
评分人数
+ 6
Garrett
TOP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我这周日去学化妆,以后会更专业 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10:56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大家今天表现很强大啊,我就不放照片了,哈哈 明天出现 你们的微距好强大的啊,我咋就不行呢,狂差,同样的105,天奇就是细致入微,我就是一团和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5 23:06
终于回来了 终于看完了 照片灵的! 我发现这次去的mm都好漂亮哦,看着口水直流的~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25 20:22
突然想起端午没安排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6 11:08
我一直在想 你应该把服务器拉出来拍照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6 11:03
服老板最近业务繁忙 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11:12
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5-26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