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好像不由我选的。虽然做女人会很累心,让我选,狠狠心还是决定做女人吧。
楼下:当你在20岁,30岁,40岁时(这个年纪还会等吗,改到35岁好了)等一个人可以等多久?嘿嘿,我们说的是为爱守候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25之前,我说过可以等5-10年,等到我30岁。30岁,顶多一两年吧。35岁,可以是一辈子,可能一分钟都不愿多等.
LX的,会选择自己喜欢的,还是喜欢自己的,如果没有互相喜欢这个选项的话。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答上:我会选喜欢自己的
楼下;喜欢一个人的孤寂还是很多人的热闹?

TOP

看情况咯。。呵呵,不过更多是喜欢热闹的,
LX:如果是男能接受女朋友比自己高嘛?如果是女介意男朋友比自己矮嘛?

TOP

楼上:这个问题问我是问对了,作为女孩子当然希望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各方面和自己合适,但是在有感情的情况下,我不会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比我矮,大家互相相爱是我最注重的(不过不知道父母怎么想)
楼下:要是父母不同意你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结合,你怎么办?是坚持到底?还是放弃?

TOP

我的父母比较宠我吧,只要我喜欢一切ok.感情方面从来不干涉的
lx的认为什么颜色最好看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彩色好看~~~~黑白也好看~~~~~~只要是颜色~~~~~~··就好看~~~~~

LX:对叔本华有撒看法伐?~~~~~

TOP

园丁问他,你是谁,他悲伤的回答,如果你能告诉我我是谁."我是谁?"好问题,或许连上帝都不知道答案.没什么看法,和纪伯伦一样是伟大的先知,不过,或许我更能理解纪伯伦的言语.
LX的,今年是但丁诞辰多少年,呵呵, 偶忘了,看过<神曲>吧,对里面的地狱有什么感觉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偶是向画宁,发宁德
lx的问题同上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确实没看过,哈哈,单说地狱好了。
感觉是……跟天堂差不多,一个死字而已。
楼下你是谁啊?真实姓名报一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