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美不胜收

P1040315.jpg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9-10 20:16 发表

毛毛贿赂贿赂我啊


贿赂你干吗,你又没资本好毁人,幸灾乐祸对伐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9-10 20:18 发表


贿赂你干吗,你又没资本好毁人,幸灾乐祸对伐

你怎么知道没有呢?哈哈

TOP

我发图片一般都是按照旅途顺序发的。大家看完基本就有个概念了。注意路的变化。

水泥路——青石板路——泥土路——石子路——没路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9-10 20:18 发表

你怎么知道没有呢?哈哈


没看你拿照相机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开始喘了

P1040316.jpg (182.08 KB)

P1040316.jpg

TOP

00 真是只勤劳的小蜜蜂,但是到现在还没看到水路……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她怎么老跟着我!

P1040317.jpg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9-10 20:19 发表


没看你拿照相机

真正的狗仔队不会一直拿相机在手上的,那还拍啥啊 :lol

TOP

甩都甩不掉!

P1040318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