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今天好像才6月10日。你们好像5月份就开始聊这个7月31日龙王山的漂流了。这么好玩么,我也想去了。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-6-8 14:19
TOP
骆驼,吾们可以一起开后门,虽然现在没座了,不过还是可以车顶上乘着风凉或者塞在后备箱一路旽过起。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6-8 14:28
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我这是定时给领队敲敲钟,所谓警钟长鸣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6-11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