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生意哈好呀
很难找到服务员额~~

IMG_1295.jpg (90.15 KB)

IMG_1295.jpg

TOP

上MM照了

IMG_1298.jpg (248.79 KB)

IMG_1298.jpg

TOP

浙大之江校区

IMG_1301.jpg (121.67 KB)

IMG_1301.jpg

IMG_1306.jpg (160.44 KB)

IMG_1306.jpg

TOP

各位.你们能否放些人民大众都喜闻乐见的通俗玩意:比如江南驿的吃食,外婆家的菜色

TOP

偷懒了,直接缩一下放上来了。
有毛豆真好~

IMG_1313.jpg (88.39 KB)

IMG_1313.jpg

TOP

继续风动MM

IMG_1320.jpg (140.6 KB)

IMG_1320.jpg

TOP

白鹿餐厅知道哇?
也不错的说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各位.你们能否放些人民大众都喜闻乐见的通俗玩意:比如江南驿的吃食,外婆家的菜色
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9 21:46


菜好像都木有拍~ 就顾着吃了

TOP

我们走过路过了~~~我忘记推荐了~~~诶,我又错了~~~

TOP

各位.你们能否放些人民大众都喜闻乐见的通俗玩意:比如江南驿的吃食,外婆家的菜色
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9 21:46

只顾着吃了呵呵
都没拍貌似~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