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][/url][/quote]

小安统计人数,我和海外想办法背上去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公盂不是住帐篷的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31 19:06


嘿嘿 那是抢了马路TX哒~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 农家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分拆开再背
不然骆驼也要垮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祝大家玩得开心。
蓝天凹的一个农家,有我们幽游的旗帜,是我们幽游首次领队拉练留下的,大家别忘记上去签大名啊

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小S和Macy 2个人没有帐篷 有+5睡袋2个

TOP

我可以睡帐篷 Macy就随女生们一起安排

TOP

海外,我负责统计人数,你负责背吧,住9人帐是我的梦想~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 00:34



有9人睡袋么?我背那个吧

TOP

祝大家玩得开心。
蓝天凹的一个农家,有我们幽游的旗帜,是我们幽游首次领队拉练留下的,大家别忘记上去签大名啊

...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4-1 09:40


嘿嘿
那是当然的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有9人睡袋么?我背那个吧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 10:05


弄条大被子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