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6-9 23:12 发表 你们太强了,一眨眼帖子已经40页了,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少将
轩辕匠作 (【D80水队】轩辕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9 23:26 发表 海外和轻舟这次都辛苦了,你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了。谢谢你们。 我们表达自己意见的时候可能比较直接,但是少数服从多数也是户外的原则,一旦组织决定,我们就绝对执行。 期待3清哦!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6-9 23:29 发表 谢谢私语!感谢你们,三清我要好好敬敬大家!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9 23:17 发表 岛上的小路很适合随便走走,很容易迷路,也终究会走出来。 早晨随便找个面海的平台,就可以伸展身体,做心灵瑜珈。 换一个心情,其实也可以觉得其实还好啦!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9 22:33 发表 为啥炉西峡的时候我没发觉呢?
一味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