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-8-19 00:35 发表
下午睡了会。。所以现在感觉还可以哈。。
回家还顺利哇?

恩,很顺利的,回家就吃了一大盆白斩鸡,还有一大盘的排条,哈哈!爽啊!!!!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19 00:41 发表

恩,很顺利的,回家就吃了一大盆白斩鸡,还有一大盘的排条,哈哈!爽啊!!!!!!!!!!!!!!

口水哒哒滴

TOP

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-8-19 00:43 发表

口水哒哒滴

你在家可以天天吃,还好意思流口水哇?收回去!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19 00:48 发表

你在家可以天天吃,还好意思流口水哇?收回去!


葱上来了? 我在家吃了鱼, 终于痛快吃鱼了

TOP
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-8-19 11:30 发表


葱上来了? 我在家吃了鱼, 终于痛快吃鱼了

哈哈,大家都回家好好满足了一下嘛! 熬了那么久了,终于都能好好吃一顿自己想吃的东东了说!!!!!!!!!!

TOP

此行西藏我瘦了1.6公斤

TOP

看照片看照片`~~~你们的三清要不和我们渔山的四清一起吧~~嘿嘿,人多热闹哇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8-19 12:05 发表
此行西藏我瘦了1.6公斤

为什么我没有瘦啊?不公平的!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19 12:43 发表

为什么我没有瘦啊?不公平的!!!!!!!!!!!


你也不看看你吃了多少肉吃了多少巧克力,在回家的火车上大家的巧克力估计就是你一个人吃的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8-19 12:47 发表


你也不看看你吃了多少肉吃了多少巧克力,在回家的火车上大家的巧克力估计就是你一个人吃的

可是我也有分给大家吃一点的啊,不能算我一个人吃的!!!!!!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