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趴葱 (巧克力大涨价了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-8-19 00:35 发表 下午睡了会。。所以现在感觉还可以哈。。 回家还顺利哇?
TOP
睁大眼睛看 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19 00:41 发表 恩,很顺利的,回家就吃了一大盆白斩鸡,还有一大盘的排条,哈哈!爽啊!!!!!!!!!!!!!!
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-8-19 00:43 发表 口水哒哒滴
wendywa0781 (小猪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19 00:48 发表 你在家可以天天吃,还好意思流口水哇?收回去!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-8-19 11:30 发表 葱上来了? 我在家吃了鱼, 终于痛快吃鱼了
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在浴缸里跳舞 (CC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8-19 12:05 发表 此行西藏我瘦了1.6公斤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19 12:43 发表 为什么我没有瘦啊?不公平的!!!!!!!!!!!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8-19 12:47 发表 你也不看看你吃了多少肉吃了多少巧克力,在回家的火车上大家的巧克力估计就是你一个人吃的